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方面再度否认怀孕:没有这回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4:1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的恋情传闻愈演愈烈,两人也曾多次逛街约会被拍,不过双方都没有针对恋情传闻做出任何解释说明,这也让两人的恋情更加的扑朔迷离。近日,又有网友在逛街时偶遇冯绍峰和赵丽颖,还表示赵丽颖小腹微隆疑似怀孕,不过赵丽颖方面否认了怀孕的消息,称这是没有的事。

 

  9月10日有网友公开了偶遇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一起吃饭,虽然双方都戴着帽子和口罩,不过网友表示看的很清楚就是冯绍峰和赵丽颖,而在另一张图片中,疑似赵丽颖的女子衣着宽松,小腹微隆,孕味十足,有关赵丽颖怀孕的消息再次传来。之前就有消息称赵丽颖已经怀孕,而且之前的休假也是因为怀孕而选择休假的,当时赵丽颖方面进行了辟谣,而昨天赵丽颖出席活动小腹也是平坦的,因此怀孕的消息似乎并不准确,有媒体联系了赵丽颖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怀孕的说法,称这是没有的事,时间会证明一切。

  冯绍峰与赵丽颖两人在之前一起合作了《西游记之女儿国》以及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关系很好。有关于两人的恋爱说也越来越多,之前冯绍峰和赵丽颖已经被偶遇在一起逛街了,有网友称在北京看见两人手拉手十分亲密,并且表示绝对不会删微博,也可以保证就是冯绍峰和赵丽颖,当时冯绍峰和赵丽颖并没有否认恋情传闻,而之后的一段日子里,两人也经常被偶遇逛街约会,有网友统计已经偶遇次数已经多达5次,这也让两人恋爱的事情添加了证据,而且双方目前都没有针对恋爱传闻做出任何声明。

  此前,赵丽颖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在结束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之后就进入了休息期,调理身体也调整心情,近日赵丽颖也宣布回归,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剧本也在挑选之中,主演的剧集也即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