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怀孕了?赵丽颖婚后被拍前往母婴店购物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3: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演员赵丽颖宣布与冯绍峰已经领证结婚,这个新闻可谓是娱乐圈的大事件了,两人宣布结婚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迅速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两人结婚消息来的太突然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

  两人结婚之后有关于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之前赵丽颖与冯绍峰两人一起逛街也被拍到衣着宽松,小腹微隆,孕相十分的明显,不过当时两人均没有回应这个消息。近日,赵丽颖再度被拍与家人一起逛母婴店购物,疑似为怀孕再添铁证。

  据悉,当天赵丽颖带着口罩进行遮面,身穿黑白格子的长款外套,与家人一起前往母婴店进行购物,在母婴店挑选产品的时候,赵丽颖也不断的看向手机,和同行的人征求意见等等,挑选物品十分的认真,似乎是真的怀孕了,网友们也很期待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官宣。

  此前,赵丽颖在结束了自己的工作之后就宣布将会暂停演艺事业休息一段时间,从今年夏天开始赵丽颖就一直下休息当中,旅行享受生活。有消息曝料称赵丽颖休息期间男友冯绍峰一直陪在身边,还称赵丽颖迟迟没有回归演戏就是因为已经怀孕了,不过赵丽颖此前对怀孕的消息进行了否认。不过,在9月份开始就有网友频繁的偶遇两人逛街约会,两人的恋情也逐渐浮出水面。

  今年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生日,这一天赵丽颖与冯绍峰两人10点07分公开了两人结婚的喜讯,晒出了结婚照,这个消息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稍晚一点冯绍峰也在朋友圈晒出了为赵丽颖庆生的照片,甜蜜称呼赵丽颖为老婆。

  两人结婚之后并没有举办婚礼,有消息表示赵丽颖目前已经怀孕,因此两人计划在孩子出生之后在举办婚礼仪式,不过目前赵丽颖方面并没有回应怀孕的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