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产后现身状态好 身材苗条四肢纤细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08:5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演员赵丽颖现身北京机场,引发巨大的关注,这也是赵丽颖产下小宝宝之后首次公开露面,身材苗条四肢纤细的她状态十分的不错,网友们也在猜测赵丽颖这一次露面是否意味着即将复出。

 

  这一次现身机场的赵丽颖身穿蓝紫色的长裙和白色帆布鞋,戴着帽子和口罩,包裹的十分严实,虽然看不到脸部表情,不过可以看得出来赵丽颖产后恢复的不错,状态很好,而且赵丽颖手上的戒指也十分的抢镜。

  赵丽颖在去年宣布与冯绍峰结婚之后就一直很少公开露面,怀孕之后更是在家安心养胎,就连微博也很好发布,今年3月8日赵丽颖平安产下第一胎,是一个小男孩,而这之后赵丽颖也一直处于休养调整的阶段,此前并没有公开露面,这也是赵丽颖结婚生子之后第一次被机场拍照,引发热议。

  从结婚到生子,赵丽颖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想念赵丽颖,纷纷等待着赵丽颖的复出,不过目前有关于赵丽颖何时复出,将会选择怎样作品回归暂时还没有消息,这次现身机场也是赵丽颖的私人活动行程。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赵丽颖的正是复出。

  虽然上半年都没有活动,不过赵丽颖本人的热度还是很高的,半年百度指数还是女艺人第一,各项数据也都名列前矛,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女演员,期待赵丽颖的正式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