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奚梦瑶担任维密中国区大使 面试受邀2018维密走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3: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会由超模奚梦瑶和何穗共同担任维密中国区天使,这是何穗的第8次维密大秀也是奚梦瑶第6次登台维密,对于何梦瑶和何穗的再次走秀网友们也表示祝福,而奚梦瑶这一次更是获得了维密的免试邀请。

  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也即将开始,中国超模何穗、奚梦瑶和陈瑜将会再次登台走秀,其中何穗和陈瑜顺利的通过了维密免试,而奚梦瑶则是免试受邀,不仅如此,这一次何穗和奚梦瑶两人还将成为维密大中华区的大使,引人关注。

  今年是何穗携手维密的第8年,从2010年第一次登上维密的舞台开始,何穗已经连续8年登台表演了,这一次何穗将会以全新的身份亮相2018年维密大秀,担任维密中国天使,这也让人纷纷祝福何穗,何穗也转发表示感恩,称:“谢谢维密,拥抱我们的第八年。”

  去年参加维密大秀不慎摔倒的奚梦瑶今年也再度登台,同时也将会担任中国区维秘大使,而且这一次奚梦瑶是免试受邀走秀。因为去年在维密舞台上摔倒,奚梦瑶也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面对质疑奚梦瑶也表示:“非常感谢维密官方对我的信任,虚心接受所有的声音,谢谢大家的关心,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据悉,这是奚梦瑶第6次登上维密的舞台,维密官方表示:“奚梦瑶,即将第六次登上维密大秀的舞台,她的时尚活力、阳光明朗,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坚持激励着众多女性。未来的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呈现。”

  另外,今年的维密大秀中,超模刘雯没有参加面试,何穗和陈瑜则是面试通过,而奚梦瑶是免试受邀走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