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成功 钻戒曝光超大颗形似“鸽子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09: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何猷君求婚女友奚梦瑶成功,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之下喜结连理,求婚现场也随之曝光,何猷君包下了整个商场,用粉色的装饰装点了整个求婚现场,超级梦幻,让网友们十分羡慕。

 

  两人的求婚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一大事件,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据悉何猷君为了这次的求婚,准备了很长时间,为的就是想要给奚梦瑶一个惊喜,而当晚奚梦瑶答应何猷君的时候,对方也十分激动的表示:“She said yes!”并且甜蜜拥吻奚梦瑶。

  不过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奚梦瑶的钻戒,从曝光的现场图来看,何猷君求婚的钻戒看起来很大,但是形状不是很清晰,不过用来装钻戒的饰品盒是高级奢饰品的品牌,十分的精致漂亮,何猷君还DIY了一行字写道:“小明,你觉得我俩有可能在一起吗?”十分的用心。

  5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一张与何猷君和奚梦瑶的合影,并且表示为两人感到开心,照片中何猷君牵着奚梦瑶的手,向镜头展示钻戒,这也引发再一次的热议,这颗钻戒形似鸽子蛋,超级大,让网友们表示真的算了,羡慕。

  目前,有消息表示奚梦瑶疑似怀孕,不过何猷君和奚梦瑶都没有做出回应,何猷君的妈妈赌王的四太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不知道奚梦瑶是否怀孕,他称儿子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而且有自己的注意,经常会给人惊喜,还透露称两人的婚礼会在明年进行,因为今年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