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奚梦瑶方面否认买水军:谁买的谁天打雷劈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5 14:4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维密微博正式宣布超模何穗和奚梦瑶确定担任维密中国区品牌大使,并且将会以维密天使的身份参加2018年维密大秀,这也让很多人表示祝福,当然也有很多人质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维密公布的微博下面几乎都是对奚梦瑶的祝福,就连何穗的消息也是祝福奚梦瑶的,质疑奚梦瑶买水军,而奚梦瑶的团队进行了否认,14日晚间奚梦瑶也回应否认买水军,还称谁买的谁天打雷劈。

  维密官方微博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维密公布何穗是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微博下面也全是祝福奚梦瑶的,这也让人质疑奚梦瑶买水军。有网友更是发微博质疑,这条微博公开之后奚梦瑶的团队也留言回应称:“感谢博主的关注,清者自清,这样不入流的手段,我们不会用。”而这名网友则是回应:“用了好几年了”还列举出了证据等等。

  继工作室出面否认之后,奚梦瑶也亲自发文辟谣,奚梦瑶在这条微博下面留言称:“谁买的谁天打雷劈”。

  去年奚梦瑶在维密大秀上不慎摔倒,这也让奚梦瑶感到十分伤心,而之后圈内的好友纷纷发文力挺奚梦瑶,让奚梦瑶不要在意,下次再努力就好,而维密方面的负责人也表示不会取消奚梦瑶的走秀资格。今年维密大秀奚梦瑶更是面试受邀走秀,并且担任维密中国区大使,这也是奚梦瑶第6次登上维密的舞台,奚梦瑶表示自己会努力,一定不让大家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