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冯绍峰:老婆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10: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赵丽颖在自己31岁生日当天直接公布了与演员冯绍峰领证结婚的消息,虽然之前两人曾多次被传恋爱并且多次否认,但是今天两人省略了公开恋情的环节,直接宣布结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同时也不忘祝福赵丽颖。

  16日,赵丽颖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同时也迎来了人生中一个意义十分不同的一天,她通过微博公开了与演员冯绍峰结婚的消息,还表示:“官宣”晒出了两人的结婚证,可以说是很甜蜜了,而冯绍峰也在之后发文公开了同样的消息,虽然消息很突然,不过网友们依旧表示祝福,毕竟两人之前一起约会被偶遇过很多次,粉丝们接受的还是很快的。

  赵丽颖与冯绍峰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很多次,包括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以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据悉在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的时候两人就曾被拍到举止十分的亲密,之后两人一起吃火锅被偶遇也因此被传恋爱绯闻,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对恋情的事情进行回应。虽然两人并没有公开回应过有关恋情的事情,不过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真的很多。

  2017年曾有媒体拍到冯绍峰千里迢迢的从北京飞往横店为赵丽颖庆生,两人更是在晚间的时候与好友们一起聚餐,聚餐之后一同回到了酒店,拍摄电视剧《知否》期间,赵丽颖和冯绍峰还被拍到亲密的挽手散步,超级甜蜜,完全就是恋情中的情侣的样子。今年的4月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在梅苏岛旅行,享受愉快的假期时光,两人的恋情也渐渐的浮出水面,不过两人并没有对恋情传闻做出回应,今年8月有消息称赵丽颖之前之所以停工休息是因为目前已经怀孕,而且孩子的爸爸就是演员冯绍峰,不过当时赵丽颖否认了怀孕的消息,但是没有否认恋情传闻,之后两人就多次被网友偶遇一起约会等等,之前更是被拍到在民政局领证结婚。

  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两人正式公布领证结婚的消息,网友们对此十分的震惊,不过依旧祝福两人。另外,之前赵丽颖在10月初宣布与经纪人黄斌结束了合作关系,有消息称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今后将会共用一个经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