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祝福赵丽颖冯绍峰:这个消息让人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13: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女方生日的这一天正式公布结婚,而且两人直接省略了公开恋情的部分,晒出了结婚证大撒狗粮虐狗,这也让网友们着实惊讶了一番,同时也在随后祝福两人。而于正也转发赵丽颖的微博发文祝福,称没有什么比听到这样的消息更让人开心了。

  于正转发赵丽颖的微博祝福赵丽颖和冯绍峰,同时还不忘调侃冯绍峰瞒的可以,祝福赵丽颖要幸福。有网友询问于正:“原来你也不知道啊”于正还回复称:“我问他的时候他不说”。

  于正与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之间的感情都很不错,也算是两人的伯乐和红娘了。当年冯绍峰就是凭借于正的电视剧《宫:锁心玉》而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的,当年冯绍峰虽然出道多年,但是一直都是不红不火的状态,后来出演了于正的《宫锁心玉》之后,凭借剧中深情的八阿哥的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人气一度飙升,成为了人气偶像小生,之后更是获得了各大影视剧的青睐,邀请冯绍峰出演,于正可以说是让冯绍峰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男演员。

  而赵丽颖当年出道之后也是凭借于正的《陆贞传奇》一炮而红的,《陆贞传奇》之后赵丽颖成为了国民偶像,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赵丽颖这名女演员,走红之后的赵丽颖也没有因此而忘记于正,之前还曾在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中有过特别出演,赵丽颖本人也很感谢于正,与于正之间的关系也很好。两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剧而大红的,因此于正也为两人之间的喜事而感到高兴。

  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西游记之女儿国》以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两人也在合作中日久生情,之前就被拍到曾一起约会逛街等等,恋情传闻也随之曝光,不过双方都没有公开承认,这一次两人则是直接宣布领证结婚,网友们纷纷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