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方面否认怀孕六周 B超照只是重名而已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4: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3日,有网友曝光了赵丽颖在医院进行产检的B超照片,疑似证实赵丽颖已经怀孕6周以上,还表示赵丽颖的预产期在明年春天,恭喜赵丽颖双喜临门。不过,赵丽颖的工作人员否认了怀孕的传闻,称只是重名而已。

 

  10月16日在赵丽颖生日的当天,赵丽颖官宣了与演员冯绍峰领证结婚的消息,虽然两人之前曾经被多次偶遇约会逛街,恋情传闻也甚嚣尘上,不过双方都没有对恋情传闻做出过任何的解释,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10月16日,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在10点07分正式公布了领证结婚的消息,省去了公开恋爱的过程,直接公布结婚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不过粉丝们依旧祝福两人。而当天冯绍峰还亲自为赵丽颖庆生,甜蜜称呼赵丽颖为老婆,还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超级登对。

  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公布结婚的消息之后,很多网友也猜测赵丽颖是否已经怀孕,之前也曾有消息报道表示赵丽颖已经怀孕,之前休息调整也是因为怀孕的关系,不过这个消息当时被赵丽颖本人否认了。而2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产检单,单子上的姓名写着赵丽颖,而且标注着目前已经怀孕6周以上,引发了围观和热议,该名网友还爆料称赵丽颖的预产期明年春天,提前恭喜赵丽颖双喜临门。

  不过,随后赵丽颖的工作人员对赵丽颖怀孕的消息进行了否认,对方表示产检单中的赵丽颖并非是演员赵丽颖,只是重名了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