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婚后现身表示会放缓工作节奏陪家人:更多的看看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3:3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10月16日在赵丽颖生日的当天,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官宣了领证结婚的消息,这也如同是一颗炸弹一样让娱乐圈炸开了锅,虽然两人的恋情已经是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 秘密,但是结婚的消息公布之后依旧让人感到很惊讶,结婚之后两人也享受着愉快的家庭时光,而冯绍峰在近日出席活动的时候也表示将会放缓自己的生活节奏,抽时间陪家人。

 

  公布与赵丽颖领证结婚的消息之后,冯绍峰就一直在陪伴家人,近日他出席活动也被问及婚后的计划,冯绍峰表示最近一直都是在休息调整的状态,还表示想要放缓自己的节奏,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冯绍峰称,虽然最近一直在休息,但是也看了一些剧本。而且对于自己来说可能生活要稍等放缓一下节奏,今后的生活中不仅仅是有拍戏,还希望可以更多的丰富一下自己,给自己充电,同时更多的看一看世界,陪陪家人。

  冯绍峰与赵丽颖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两部影视剧,通过合作两人跟之间也结下了情缘,曾多次被拍到一起约会,但是双方都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去年两人一起合作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时候也曾被拍到一起牵手散步,直到被拍之后两人才匆匆返回剧组。而今年年初,两人也被目击一起逛街吃饭,还有媒体报道表示赵丽颖之前停工数月,冯绍峰一直陪伴在左右,照顾女友十分的贴心。

  9月两人多次被目击到在三里屯逛街或者一起乘坐飞机前往目的地进行旅游等等,恋情越来越明朗化,虽然两人没有公开但是恋情已经是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10月16日在赵丽颖生日的当天,两人直接宣布领证结婚了,之后冯绍峰更是在朋友圈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同时为赵丽颖庆生,甜蜜呼唤赵丽颖为夫人。近日,两人婚后一起外出被拍,赵丽颖衣着宽松,小腹微隆,被猜测已经怀孕,不过目前冯绍峰和赵丽颖都没有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