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粉丝破亿!杨幂微博粉丝破亿成第三位粉丝数量超过一亿的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6: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演员杨幂的微博关注总人数正式突破1亿,成为了微博上第三位拥有一亿粉丝数量的艺人,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杨幂。杨幂本人在2009年正式入驻微博,并且在当年的9月2日发布了个人的第一条微博,如今已经长达9年的时间,拥有了上亿粉丝,可见杨幂的人气之高。

  杨幂算是童星出身,1990年四岁的杨幂就出演了电视剧《唐明皇》饰演咸宜公主,之后杨幂又在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周星驰的女儿,这期间杨幂也参演了其他的作品,小有人气。2001年的时候,杨幂开始担任时尚杂志的模特,正式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之后杨幂出演了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活泼好动,充满灵气的郭襄一角,这个角色让杨幂被大众所熟知,在影视剧方面展露头角。

  2009年杨幂主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播出,这部剧让杨幂的人气大爆发,成为了当红女演员,这部剧结束之后更是戏约不断。先后出演了《十二生肖传奇》、《美人心计》、《北京爱情故事》等等。2011年是杨幂被更多人所喜欢的一年,一部《宫锁心玉》让杨幂爆红,与冯绍峰之间的荧幕搭档也圈粉无数,杨幂还凭借这部剧首次登上了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并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以及“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等,与此同时杨幂还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爱的供养》至今仍是很多人传唱的经典曲目。

  近年来杨幂每一年都会有佳作播出,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古剑奇谭》、《亲爱的翻译官》、《小时代》《谈判官》等等,每一部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杨幂也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小花旦,同时也杨幂也不忘通过社交网站与粉丝们进行沟通交流等,目前粉丝数量正式超过1亿,成为了继谢娜、何炅之后,第三位微博粉丝数量过亿的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