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江吃醋!嗯哼人生规划:买手机娶妈妈 杜江:先过了老子这一关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5 13:4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晚间演员霍思燕发文曝光了额日子嗯哼的人生规划,她表示嗯哼希望可以在6岁的时候买手机,然后8岁娶妈妈、原本是一个十分温馨的故事,但是却引发了老公杜江的吃醋,称嗯哼要先过了老子这一关。

  杜江与霍思燕两人在2013年正式领证结婚,两人的儿子嗯哼(大名杜宇麒)也在同年的9月19日出生,嗯哼继承了爸爸妈妈的良好基因,站的能眉大眼十分帅气,此前和爸爸杜江一起参加了《爸爸回来了》节目,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之后又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嗯哼凭借可爱真实的性格圈了无数粉丝,成为了人气小艺人。

  杜江和霍思燕两人也会经常在微博公开与嗯哼生活的日常,12月4日,霍思燕发文称:““妈妈 我想六岁买手机 八岁娶妈妈 这是我的规划“—Daniel 儿子你说的话 我想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爱你”并且晒出了与嗯哼的合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感动,称赞嗯哼真的很懂事。

  不过,嗯哼的人生规划让爸爸杜江表示很不“开心”醋意大发,杜江评论表示:“先过了老子这一关”杜江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来自亲爸的阻挡”、“访一下杜江老师,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情敌,怎么看”、“先把六岁的目标阻挡了,八岁的目标就难以达到了”、“哥你现在的心里是不是觉得给自己生了个情敌”演员邓伦也留言表示:“儿子就是这么酷”。

  据悉,杜江与霍思燕两人的恋情在2012年6月21日曝光,当时两人约会被拍,10月23日正值霍思燕的生日,杜江微博与霍思燕互动,两人恋情正式公开,2013年5月31日杜江正式求婚霍思燕,而霍思燕也感动答应,两人结婚之后育有一个孩子嗯哼,即使结婚了两人之间也依旧保持着恋爱时候的甜蜜,生活十分的幸福,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