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迷妹儿!容祖儿晒与嗯哼合影 亲吻被拒绝也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9:5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节目中的小萌娃也圈了不少粉,尤其是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更是因为可爱爽朗的性格圈粉无数,这其中包括容祖儿、周雨桐以及陈乔恩,继前几日的微博表白之后,容祖儿近日终于圆梦见到了嗯哼,即使亲吻被拒绝了,容祖儿也表示很开心。

容祖儿发文
 

  22日一大早容祖儿就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嗯哼的合照,并且发文称:“第一次跟这小鬼见面,果真没让我失望,古灵精怪,我觉得他非常优秀,还一口气鲸呑一碟煎饺。尽显男了汉本色,我要亲你咯,第一次被拒绝得那么开心”同时还晒出了与嗯哼的照片,照片中嗯哼两人正在一起,容祖儿十分温柔的看着嗯哼,而嗯哼则是很不好意思,在容祖儿要亲吻自己的时候,害羞的躲开了,不过可以看得出来,和容祖儿见面让嗯哼十分高兴。

  之前,容祖儿就曾在微博中告白嗯哼称:“喜欢嗯哼”而杜江也在评论中回复了容祖儿称:“这么巧,同道中人”,容祖儿也与杜江互动:“豆浆叔叔,这几个月一想起这小鬼我就会笑呀 太逗太逗太逗了!”。很多网友也留言表示喜欢嗯哼,容祖儿也对评论进行了点赞。让容祖儿没想到的是,短短几日之后,自己就和嗯哼见面了,本人也十分开心。

  第五季《爸爸去哪儿》节目播出以来参加节目的所有小萌娃都收获了很多粉丝,包括小小春、嗯哼、小泡芙、MAX、NEINEI以及小山竹等都获得了观众们们的喜爱,每一个小萌娃都十分懂事善良,让人没有不喜欢的理由,而嗯哼更是有着大男子汉的气概,让人想要抱起来亲一亲,而杜江和霍思燕对嗯哼的教育也很好,让嗯哼成为了一个很懂事的小男子汉,受到了很多艺人的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