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我好想好想你》表达思念之情 歌迷使出“撩秉”神技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07:3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本综艺天王”田村淳(小淳)带领的日本视觉系乐团“jealkb”与“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10日于THE WALL公馆举办特别演唱会“Socialzine!Special Live in 台湾”,他们各自精选歌单轮番开唱,让全场乐迷嗨爆,一解Monday blue。演唱会上,萧秉治压轴准备大惊喜,秘密送上母子寿桃为小淳和鼓手ELSA庆生,度过“Special”的生日。

1田村淳带领jealkb与萧秉治合唱《我还是愛着你》日文版
 

  “Socialzine!Special Live in 台湾”演唱会,由地主萧秉治担任上半场演出,一开场就先带来新歌四连发,《凡人》、《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灵魂讯息》、近期在各城市宣传的他,更送上《我好想好想你》表达对歌迷思念之情。许久没见到他的歌迷们,也使出“撩秉”技能,当萧秉治问到:“吃饭了没,想吃什么?”台下歌迷大喊“你”逗乐萧秉治。

2田村淳带领jealkb与萧秉治合唱《我还是愛着你》日文版

  紧接着萧秉治带来经典歌曲《偷偷的》、《我没资格》、《我无法不爱你》,只是上半场一小时演出歌迷听得意犹未尽,还没唱到最后一首歌时,歌迷已迫不及待先喊“安可”,当歌迷情绪已沸腾,他带来《射手》,又唱又跳让现场瞬间热度飙升,随后他也惊喜透露2019年新计划,将发行日文单曲,也让歌迷格外期待。

3萧秉治献母子寿桃为田村淳庆生

  THE WALL在萧秉治的演出下,把场子炒热到最高点,延续“射手舞”全场嗨爆气氛,今年9月发行新专辑《Mix Up Sonic》jealkb精选歌单,带来一首首台粉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上场,以他们最热闹、最热血的演出方式,以《OKK-17》、《ASTROMEN》等歌,全场跟着他们尽情摇摆一扫台北外头的低温,小淳一开始先以中文向歌迷打招呼,并开玩笑说:“谢谢大家来看我们演唱会,还跟我们互动很开心,虽然大家会撞来撞去,但大家还是要小心,我们不是很可怕的乐团,是很温柔的乐团,希望大家开心享受音乐。”擅长带动气氛的他们,尤其是演唱到《Reverse Bonito》,他们朝台下丢下鲣鱼(Bonito)与歌迷互动,在乐迷助阵下,鲣鱼往舞台嗨推,象征着鲣鱼洄游,台粉热情地互动也让他们难忘,承诺下次再见。

4萧秉治献母子寿桃为田村淳庆生

  MP魔幻力量2015年进军日本乐坛时,小淳百忙之中插空谱写《我还是爱着你》日文歌词,为他们之路初战告捷,这回小淳再度来台开唱,钦点与萧秉治携手合作,让他感动在心,这回他秘密准备惊喜,在安可时,特别送上母子寿桃,为12月生日的小淳和鼓手ELSA庆生,看到大寿桃里面藏着小寿桃,小淳觉得新奇,更直接在台上吃起小寿桃,直夸“好吃”。最后萧秉治与jealkb合唱对他们极有意义的《我还是爱着你》日文版,为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