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凡人MORTAL」高雄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2 12: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凡人MORTAL」演唱会历经台北、北京、成都、厦门、广州、南京和上海7城8场开唱,所到之处刮起「萧氏经典创作」旋风、引起热烈回响,许久未到高雄开唱的他,为了一偿台湾南部歌迷朋友声声呼唤的心愿,31日萧秉治特地将「凡人」第9场移师高雄,与歌迷分享歌曲音乐故事。演唱会不只感动连连,也有满满彩蛋,全程力挺他的师兄五月天怪兽继续相伴「凡人」,有别于台北场找来了好兄弟鼓鼓吕思纬、师姐丁当助阵,高雄场则持续热力迎来师妹白安相挺,“治安二人组”首度合体合作白安的亿万金曲《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全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更首唱歌迷期待已久的隐藏版《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闽南语版,彩蛋不断让歌迷值回票价。
1蕭秉治「凡人」高雄場熱烈開唱
2蕭秉治「凡人」高雄場熱烈開唱
3歌迷手持「凡人X 豬血糕」8段式亮光限量款螢光棒,為歌曲增添不同色彩
4蕭秉治與歌迷大合唱
5蕭秉治與歌迷大合唱經典歌曲
6五月天怪獸全程力挺蕭秉治
7五月天怪獸全程力挺蕭秉治
8五月天怪獸現身蕭秉治演唱會帶起另一波高潮
9五月天怪獸現身蕭秉治演唱會帶起另一波高潮

  演唱会一开始,萧秉治嗨歌五连发《空中飞人》、《感觉犯》、《我想要你》、《射手》、《战神》,全场瞬间热血沸腾,引爆火热合唱,歌迷手持“凡人X 猪血糕”8段式亮光限量款荧光棒,为歌曲增添不同色彩,当他演唱《天使见证的爱情》,打造粉红灯海,搭配萧秉治醉人嗓音,让现场浪漫气氛爆表。高雄出生的他,很开心能带着「凡人」演唱会见高雄歌迷,他说:“好久没在高雄办演唱会,〈我好想好想你〉送给高雄。”不只他好想好想高雄歌迷,高雄歌迷也好想好想他,特别制作「星星」手幅热烈应援,令萧秉治感动满满,他感动地说:“看到你们看开心我就开心了,下次来高雄直接约高雄巨蛋。”日前誓言在高雄演唱会前瘦5公斤,最后减肥失败,笑称那就唱歌迷期待已久的《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闽南语版补偿。

  在点燃全场歌迷情绪,嗨爆现场后,五月天怪兽现身为演唱会再掀起一波高潮!一连合作《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还是爱着你》等经典歌曲,更精心准备他很喜欢的歌曲,由怪兽所写曲的《后来的我们》,让全场歌迷听得意犹未尽,沉浸在两人迷人又充满爆发力的音乐旋律中。怪兽全程力挺师弟,成了「凡人」演唱会的限定嘉宾,笑称一开始台北场歌迷还觉得惊喜,但到高雄场出现时,歌迷表情反应「他来了」,意指歌迷习以为常,歌迷立刻热情尖叫回应怪兽,足证明人气魅力依旧爆表,玩笑归玩笑,怪兽表示已经很久没到高雄表演,很开心萧秉治邀他来,而身为高雄人的萧秉治还特别为师兄推荐高雄美食,直接将美食搬进后台,并说:“谢谢兽哥陪我们这样跑巡演,因为师兄关系,让我到鸟巢唱了两次!”

10白安與蕭秉治首次舞台合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11蕭秉治以高雄人身份歡迎白安到高雄開唱

  除此之外,即将在9月28日高雄SPERO高雄海流馆开唱的白安,也提前到高雄暖身,为「凡人」演唱会注入空灵气息,两人合作《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送给歌迷,萧秉治也以高雄人身份欢迎白安,笑说:“我们是公司两个最安静的人,听说白安很好聊天。”此时白安打开话匣子,还反问秉治:“你没有要跟我聊天吗?”让平常话不多的秉治害羞不已。

  萧秉治「凡人巡回演唱会」释出萧式经典创作《放了自己》、《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等歌曲,让歌迷回味。《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从MP魔幻力量时期就鼓舞了许多歌迷,年轻的时候当大家面对未知的道路上,偶尔会质疑自己,活在别人的期待中,久而久之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萧秉治在歌词中唱道“诚实做自己有时候很难 但请你勇敢的试一次看看”这时我们应当停下脚步,与自己来场内心对话,拿出勇气勇敢地做自己,让自己内心更加坚定,并清楚的明白“我是谁!”最终我们会发现“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演唱会live版单曲已于8月31日数位上架,MV也于9月1日与歌迷们见面!

12蕭秉治「凡人」高雄歌迷期待己久

13蕭秉治與大女孩又唱又跳

  「凡人」演唱会高雄场演唱会,黄奕儒特别南下高雄担任开场嘉宾,带来《圈套》主题曲《我怎能留下你》,在演唱《不再孤单》时,他说:“这首歌陪我走了一年的时间,现在希望借由《不再孤单》温暖大家!”他更特别精心准备萧秉治创作的《忘了怎么爱你》,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黄奕儒也将于9 月 21 日于台北 LEGACY 举办「我怎能留下你」专场演唱会!

14蕭秉治「凡人」高雄場完美落幕
15歌迷舉起手幅和手燈應援 (1)

 

16黃奕儒擔任開場嘉賓,精心準備多首歌曲

  「凡人」萧秉治创下台北两场、高雄热情完售纪录的凡人演唱会,紧急加开台湾最终场,限定加开台中场,加场攻「蛋」,9月21日台中小巨蛋见!更多萧秉治的相关资讯,请关注萧秉治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