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睽违三年站上熟悉的舞台 萧秉治携10名舞者气势登场成年节最嗨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7 10:3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创作无数脍炙人口经典情歌,包括《我还是爱着你》、《偷偷的》、《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等歌曲,去年他推出的全新创作专辑《凡人Mortal》,再度发挥“廷式”金曲功力,稳坐KKBOX“华语专辑周榜”4周冠军、疗伤单曲《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更夺下“华语新歌日榜”、“华语单曲日榜”、“华语单曲周榜”等3大榜冠军,甚至发片已超过7个月的今天,在天王天后新专辑环绕下,《凡人Mortal》专辑仍受歌迷喜爱,持续强占KKBOX专辑周榜,让萧秉治在昨天(26日)第14届KKBOX风云榜一举夺下ETtoday星光云KKBOX唱作歌手奖,肯定了他的创作天分。萧秉治感谢歌迷的支持,他表示将全心催生新专辑,期许写出更多好歌,并宣布将于暑假举办歌迷期待已久的售票演唱会,答谢歌迷力挺。

1萧秉治“凡人”不凡魅力持续称霸KKBOX多榜(KKBOX提供)
2萧秉治嗨唱“全民嗨歌”《射手》,让小巨蛋瞬间成为最嗨的年节派对(KKBOX提供)
 

  《凡人Mortal》专辑历经了三年的洗练,萧秉治同样时隔三年再度独自重新踏上KKBOX风云榜,登上小巨蛋这个再熟悉的舞台,他说:“三年前那次表演是离别的感伤,这次带着全新的音乐给大家勇气和力量。”新专辑受到肯定,他感谢歌迷朋友一路的力挺,并说:“很开心这张专辑在KKBOX的排行榜有很不错的成绩,也很荣幸能够拿到唱作歌手奖,创作和表演一直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享受的,谢谢KKBOX、ETtoday星光云和所有喜欢我音乐的朋友,希望今年可以带着我的第二张专辑跟大家见面!”

3萧秉治嗨唱“全民嗨歌”《射手》,让小巨蛋瞬间成为最嗨的年节派对(KKBOX提供)
4萧秉治嗨唱“全民嗨歌”《射手》,让小巨蛋瞬间成为最嗨的年节派对(KKBOX提供)

  除了获得ETtoday星光云KKBOX唱作歌手奖的肯定外,萧秉治也用现场的表演征服了全场上万观众,先是弹唱《我好想好想你》万人跟着大合唱,接着他再把大家情绪带到最高点,嗨唱“全民嗨歌”《射手》,更大阵仗加入10位舞者纵情地嗨跳“射手舞”,让小巨蛋瞬间成为最嗨的年节派对。

5萧秉治夺下ETtoday星光云KKBOX唱作歌手奖(KKBOX提供)
6萧秉治夺下ETtoday星光云KKBOX唱作歌手奖(KKBOX提供

  萧秉治大年初一就飞到“重生之地”洛杉矶,休息一个月全心催生新专辑,更开心地透露将到拉斯维加斯看偶像周杰伦演唱会,“我从小梦想就是跟他一起合唱,希望现场能给他留点印象,未来能有合作机会。”在这之前他录制了日文单曲,让歌迷感受不同风貌的“凡人”。萧秉治还将于暑假举办歌迷期待已久的售票演唱会,谢谢歌迷力挺。更多萧秉治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萧秉治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和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