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个人巡演7月开跑 五月天怪兽共练团编曲全力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15:2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凡人》不凡廷式情歌全新编曲 高规格硬体配置full band演出

  师姐丁当演唱会提前“实习” 好兄弟鼓鼓打call送祝福

  7/12北京 7/13成都 7/14厦门 7/26广州 7/27南京 7/28上海六城联欢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自去年推出首张专辑《凡人Mortal》,销售成绩傲视华语乐坛,首轮内地巡回演唱会《2019 凡人MORTAL》也正紧锣密鼓筹备中。演唱会将在7月12日于北京正式启程,巡回至7/13成都、7/14厦门、7/26广州、7/27南京、7/28上海其他五城,与各地歌迷近距离接触,一起分享音乐共度一夏。日前,萧秉治已经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成功举行的首次个人售票「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冲出2场完售好成绩,内地票房也不甘示弱,获歌迷力挺日日增长。

凡人萧秉治巡演不凡开唱
怪兽萧秉治亲密自拍

  萧秉治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获师兄五月天怪兽惊喜助阵,将担任每个城市的演出嘉宾,力挺廷廷第一次个人巡演。收到演唱会邀请的第一时间,怪兽对萧秉治说,“当演唱会的嘉宾是我的荣幸,但是如果能一起编曲、共同负责一整段的演出,我觉得会更有意义。” 怪兽主动提出深入合作,两人共同练团、编曲,力求完美地打造夏日旋律,为“廷式情歌”注入不一样的味道。在7月6日、7月7日作为“最大彩蛋”已经现身萧秉治演唱会的五月天怪兽,为《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还是爱着你》、《心狠手软》等属于萧秉治的歌曲,加上属于怪兽的旋律,组成全新的歌曲,“凡人”限定的双帅组合一出现就带来音乐颜值双重暴击,让歌迷尖叫连连,迫不及待迎接内地6场演出。

廷式情歌治愈听众 

  萧秉治说:“我想通过演唱会展现我人生不同阶段的经历,也希望大家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演唱会将搭配新专辑《凡人MORTAL》以“凡人萧秉治”为主轴,结合萧秉治创作过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萧秉治在MP魔幻力量时期的歌,以及他写给别人的歌,让观众通过萧秉治情感丰沛的歌声感受到他对音乐的喜爱,走进他的人生经历,寻找自己的人生故事。

萧秉治凡人演唱会最强音浪

  萧秉治6月初已抢先在丁当《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提前“实习”,与丁当合唱《不要命》获得满堂掌声,对自己的内地巡演自然也是应对满满。除了获师兄助阵,萧秉治更是严于律己,每周前往健身房报到练体力,让自己能量充沛应战。于此同时,6场live house都配备了堪比演唱会的专业硬体配置,绝不拖后腿!与萧秉治已经磨合数月,默契十足的乐手也将悉数到场,以full band形式为歌迷粉丝带来最震撼、最热力的音乐现场。

萧秉治内地演唱会海报

  在台北演唱会惊喜现身合唱的师姐丁当和好兄弟鼓鼓吕思玮,也纷纷为萧秉治个人首轮内地巡演送来祝福。鼓鼓更是在祝福视频中卖起关子,让歌迷期待两人的惊喜同台,引发粉丝不停猜测,双人舞台将花落哪个城市。萧秉治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12日北京·MAOLivehouse(五棵松)、7月13日成都·乐空间YueSpace、7月14日厦门·五缘湾上古文化园PartyPark、7月26日广州·TU凸空间、7月27日南京·稻香音乐空间、7月28日上海·MAOLivehouse(上海)开唱。北京、成都、厦门、广州、南京、上海六站门票正在秀动网火热售票中。更多萧秉治的相关消息,请关注“蕭秉治”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萧秉治深情弹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