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太空》真酷 勇敢挑战“24小时荒野求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0:0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优酷综艺《挑战吧太空》持续热播,张雨绮勇敢挑战“24小时荒野求生”,在荒芜、水资源匮乏的沙漠中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挑战,表现出的坚强不服输的精神让人敬佩。

  在寻找物资阶段,张雨绮不畏艰险,挑战自身极限,成功找到求生必备物资。此外在守夜环节,张雨绮“巾帼不让须眉”,主动分担守夜任务,完成团队任务。在寻找物资的过程中,暖心关怀朱正廷,主动询问是否需要热水,让他保持体力等等,被网友称为“暖心小姐姐”。

  此前的节目中张雨绮曾为完成任务五次潜水,冻到嘴唇发紫,张雨绮“真酷”实至名归。在后面的节目中张雨绮还将接受怎样的挑战,又将如何“感觉良好”,敬请期待。

张雨绮 《挑战吧太空》
张雨绮 不畏困难
张雨绮 关心队友
张雨绮 荒野求生
张雨绮 勇于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