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发文疑似否认参加《歌手》:某节目真的上不去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13:2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综艺节目《歌手》即将开始录制,同时也曝光了这一届参加节目的歌手名单,其中《快乐女声》出身的艺人何洁赫然在目,很多人对于何洁的参加表示十分的期待,不过12月21日何洁发文疑似否认录制《歌手》节目,她表示这么多年一直在努力,但是某节目真的上不了,不想让大家的期待落空。

 

  何洁发文称很感谢大家对自己工作的关心,但是有些事情也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今年上半年何洁一直在活动,但是下半年却减少了工作量,何洁表示这是自己的决定,和任何人没有关系,关于什么时候复工自己也还没有做好准备。何洁表示这两年自己太累了,所以想要休息一下。同时何洁也为自己的经纪人发声,她表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性格习惯,经纪人也是这样,如果你们来做经纪人的话我想也不会是那么完美。

  其次,何洁还十分感谢自己工作室的每一位同事,称赞大家对自己的工作都很上心和努力,很多事情都是大家看不到的,大家的关心我们也能理解,但是也请稍微站在对方的角度出发。何洁也再一次的表示了对大家的感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自己的新专辑,这装专辑自己做的很用心,最后何洁表示这么多年自己一直在努力,但是某节目真的上不去,不想让你们的期待落空,疑似回应了此前网上传闻的何洁将会录制《歌手》节目,不过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何洁原文:

  感谢各位对我工作的关心,但是有些事我希望你们能明白,首先,今年整个下半年不接活是我自己的决定,跟任何人都没关系,唱片收尾后什么时候复工我还没做好准备,这两年太累了,我想休息一下。其次,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性格习惯,经纪人也是这样,如果你们来做经纪人我想也不会是那么的完美。最后,我工作室的所有人对我的工作都非常上心和努力,很多事是大家看不到的,大家的关心我们都明白但也请稍微站在对方角度出发。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这张唱片我们做的很用心,我也很想让更多人听到这张唱片,你们常说的,离我的音乐近一点,私生活远一点,回归音乐,鞠躬感谢!顺便再次说一下,这么些年都在做努力,但是某节目真的上不去,不想让你们的期待落空,就酱,一会删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