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友尽?因晒聊天记录而引发误会 苏醒让何洁删除自己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9 08:5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苏醒在微博贴出了一张与好友何洁的聊天记录,并且约何洁一起喝酒,但是却不料因为一张聊天记录的截图,让何洁迅速登上热搜,成为热议的焦点。

  在苏醒晒出的聊天记录中何洁表示这是自己断奶之后第一次与苏醒喝酒,还询问苏醒是自己是不是很够意思。原本就是好友之间的相互调侃和问候,但是却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很多人表示何洁二胎在2015年就出生了,但是何洁微信中却表示“断奶”猜测何洁是否已经有了第三台,面对这样的猜测何洁也发文否认,何洁表示自己的上一段感情已经在2016年结束了,婚姻期间自己没有出轨也没有插足他人婚姻,现在在新的感情之情,同时还否认自己有了第三胎。

  之后苏醒也因为自己的行为让好友登上热搜而表示道歉,他晒出了与何洁的另一张微信聊天图片,照片中苏醒表示希望何洁删除自己好友,还表示本来朋友就少,在这样就没了,王栎鑫一家已经对我很冷淡了,你不要放弃我,并且表示自己很难过。而何洁则是回复称让苏醒别闹,没事的。

  苏醒发文表示:你们所见过的猪队友 跟我比都是优秀的

  圈里本来就三四个朋友 两段友情已经差不多结束了 下一个张远应该也快了

  微博上相互关注的艺人朋友以后不用让团队花钱买热搜 直接跟我聊天就行了

  从小就听大人们说知错就改是好孩子

  我已经不是孩子了 我不改了 这是最新聊天记录

  如果有一天我没有再截屏了 应该是被微信好友们都删除了

  不说了 打球去 下一个坑谁 下回热搜就知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