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自曝可以和前任和平相处 没必要将恨延续在后半辈子里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9 16: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何洁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可以和前任和平相处,虽然感情没有了,但是没必要将恨延续到后半辈子里,表示自己为了孩子可以放下过去。

 

  何洁在节目中谈及到了前任,她表示可以和前任和平相处,她称:“感情没了就是没了,成熟的人应该放下恨,没必要将恨延续在后半辈子里”同时何洁也表示如果两人已经有了孩子,那就应该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共同为孩子付出。何洁的一番话也引发了热议。

  据悉,何洁本人在2012年公开与演员赫子铭的恋情,2013年8月两人领证结婚,同年的9月12日两人在北京举办婚礼,2014年7月5日何洁产下一子,小名“七宝”2015年11月7日何洁产下二胎,是一名小女孩,取名“宝妹”,两人结婚之后感情生活一直很不错,不过在2017年何洁和赫子铭正式离婚,两人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争议不断,之前何洁曾表示这段感情让自己很受伤,更表示自己不会再谈恋爱了。

  不过,2019年2月27日,何洁通过微博公开了与鼓手刁磊的恋情,当时刁磊还公开承认何洁已经诞下第三胎,并且首次公开一家人的生活照,引发争议。何洁也在之后回应称自己并非是出轨,而是正常恋爱。

  如今何洁表示可以和前任和平相处也让人联想何洁已经放下了对前夫的恨,愿意为了孩子一起努力,促进孩子们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