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承认与郭碧婷恋情?开心回应: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8 09: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向佐与演员郭碧婷牵手逛街的照片,十分的亲密,而且也毫不避讳网友们的目光,疑似正在热恋。有媒体针对这件事情向向佐本人求证,他没有否认恋情,而是开心的表示:“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也不多说了。”疑似默认与郭碧婷相恋。

 

  据悉,向佐和郭碧婷两人之前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结下了不错的情谊,而节目中向佐的妈妈向太第一次见到郭碧婷就称赞郭碧婷长得漂亮,很符合自己的心意,而且丝毫不掩饰对郭碧婷的喜爱,也曾和自己的儿子向佐打趣称赞郭碧婷漂亮,有意要撮合两人。

  而向佐本人也公开了择偶的标准,称要有长发、孝顺而且要有管理家庭的责任,这三条择偶标准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与郭碧婷完全吻合,长发漂亮,而且郭碧婷在节目中对爸爸十分的孝顺,也很有照顾人的能力和责任,让人很期待向佐和郭碧婷之间的火花。节目中郭碧婷的爸爸也没有对两人的事情表示反对,反而提醒向佐要买一套大一点的房子。

  虽然向佐和郭碧婷两人只是在节目中有过合作,但是很多人都表示两人其实在一起也是可以理解的,向佐和郭碧婷都很多喜欢运动,郭碧婷小的时候是学校篮球队的运动员,现在也会进行一些运动,向佐呢则是娱乐圈中众人皆知的运动小能手,有着一身让人羡慕的,两人很是有很多共同话题的,而且网友们还表示郭碧婷是温柔大方且漂亮的,而向佐则是很会包容人的纯爷们,两人看起来很般配,纷纷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