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碧婷否认怀孕传闻:有好消息会和大家报告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6 09:4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郭碧婷和向佐之间的恋情让网友们十分的关注,两人从确定恋爱到求婚成功,真的是超级甜蜜和幸福的一对儿,让网友们表示看到了爱情的模样,而近日郭碧婷与男友向佐拍摄写真的过程中被发现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怀孕,引发了热议。

 

  向佐与郭碧婷两人合体拍摄写真,在公开的照片中郭碧婷一袭白色的长裙,长发披肩美若天仙,十分的漂亮,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郭碧婷小腹微微隆起,这也引发郭碧婷怀孕的传闻,有媒体针对这个消息联系了郭碧婷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对此进行了否认,对方表示这完全是角度的关系啦,很感谢媒体和网友们的关心,但是真的没有怀孕,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报告的。

  郭碧婷和向佐两人通过一起合作综艺节目而结缘,两人对彼此的印象都很好,因此开始进行交往,而且向佐的妈妈向太也十分的喜欢郭碧婷,特别满意自己的准儿媳妇。今年的3月17日日当天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之后两人一起在各地去旅游,向佐更是带着郭碧婷去日本见自己的干爹,正式介绍郭碧婷,两人一起旅游也超级甜蜜,让人羡慕。

  目前,两人之间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计划,不过网友们都表示想要早日听到两人的好消息,向太也表示希望借大家吉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