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求婚郭碧婷!向太晒两人甜蜜合影证实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7 14:1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向佐已经向女友郭碧婷求婚成功,两人一同现身郭碧婷被拍到手上戴着超大的钻戒,而且笑容满面,难掩幸福。3月27日向太陈岚通过微博发文确认向佐已经求婚成功郭碧婷,但是具体的婚礼时间还没有确定,自己也希望可以尽快。

  向太在微博中写道:“还是纸包不住火,向佐低调的在台北艾丽酒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们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我们双方父母都很开心,什么时候才有婚礼那又是另一个更美好的事,希望能侭快吧!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今天自爆料到此结束。期待中………谢谢大家”同时向太还晒出了向佐与郭碧婷两人的甜蜜合影,小俩口对着镜头笑容甜蜜,让人羡慕。

  据悉,向佐和郭碧婷两人是通过一起录制节目而相识的,节目中两人之间的互动就很多,当时向太就表示自己很满意郭碧婷,人长得漂亮而且很孝顺,是一个好女孩儿。而向佐和郭碧婷也在节目中暗生情绪。

  之前就有消息曝光两人之间的恋情,不过当时向佐和郭碧婷都没有正面回应,向佐表示你们认为是怎样就是怎样,虽然没有正面回应恋情的问题,但是两人之间的恋情也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两人还被偶遇一起旅游等,而向太也在2月发文确定向佐和郭碧婷之间的爱情。

  目前向佐已经在3月17日向郭碧婷求婚,而双方家长也见证了这美好的时刻,但是有关于婚礼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