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新相亲大会》“最美搬运工”登台相亲,王富贵终牵手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7 07:5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她让我看到了一种独一无二的灵魂!”这是今晚(周日)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中,主持人孟非对女嘉宾朱芊珮的评价。向来在婚恋节目中阅人无数的孟非,能给女嘉宾如此褒奖,足以见得其与众不同的魅力。此外,在今晚节目中,被孟非称作“老客户”的王逍(王富贵)终于牵手成功。与之前频频婉拒灭灯不同,这一次,王逍看到女嘉宾时竟激动到语无伦次。在妈妈和现场观众的神助攻下,王逍在《新相亲大会》找寻到了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最美搬运工朱芊珮 (1)
 

  最美搬运工来相亲孟非:她拥有独一无二的灵魂

  一袭白色连衣裙,精致的五官外加瘦瘦小小的身材,单看女嘉宾朱芊珮的外表,你可能会给她贴上“可爱”、“娇小玲珑”等标签。但当她的个人短片播出之后,全场嘉宾才反应过来,原来她就是那个“最美搬运工”,也有人称她为“港版罗拉”。

  朱芊珮出生在香港,6岁的时候跟随父母去外地念书,15岁独自一人又回到香港,飘飘荡荡的生活给了朱芊珮高出同龄人许多的成熟和稳重。刚回到香港时,朱芊珮找了一份文职,但是半年之后,她就受不了了。“每天都要带着假面具做人,很辛苦的!”直率的朱芊珮如是说。辞职之后,朱芊珮去酒店做过保安,也在小吃店打过零工,直到开始接触到运输行业。“我热爱这个行业!”节目中,朱芊珮几次三番表达了对自己工作的热爱。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朱芊珮开始穿梭在香港的街头巷尾,搬运工的工作一干就是十年。在花一样的年纪,做着如此辛苦的体力劳动,朱芊珮的举动让现场很多人感到不解。但是她却说:“又可以工作,又可以锻炼身体,我觉得挺好的。”在朱芊珮看来,自己属于草根,但却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和快乐。

  此番来到《新相亲大会》,朱芊珮提出了自己唯一的择偶标准。“想找一个顶天立地,脚踏实地的男子汉,不要总想着坐享其成和赚快钱。”向来坚强的她,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找到可以依靠的坚实臂膀,为自己遮风挡雨。被誉为“最美搬运工”的朱芊珮,能找到那个保护自己少女心的他吗?

王逍 (1)

  男嘉宾王富贵两次返场 今晚终牵手成功

  说起王逍,熟悉《新相亲大会》的观众一定不陌生。观众亲切地称呼他为“王富贵”,孟非则调侃他是节目组的“老客户”,就连他妈妈都因为善解人意、高情商被誉为“硬核婆婆”。不过,在相亲的道路上,王逍似乎一直不那么顺利,总是在舞台上“铩羽而归”。但今晚,王富贵终于“开窍”,面对优质女嘉宾展开了疯狂攻势,终于要牵手成功。

  踏实忠厚的长相,教育培训机构创始人的身份,本应该让王逍在婚恋市场上占据绝对优势。然而,从上一季节目到现在的《新相亲大会》,王富贵始终难觅知音。“真的,但凡富贵能将就那么一丢丢,他娃估计都要打酱油了!”有观众评论道。而王富贵妈妈身前的灭灯按钮,也被调侃为“相亲史上出镜率最高的按钮”。

  在王富贵那里,灭灯的理由可谓千奇百怪。比如,第一季,他执着于女嘉宾是否愿意为了他剪短发,被明确拒绝后依然死心不改。再比如,面对大龄优质女王岩,他说“年龄差距有点儿太大了”;碰到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作家徐婷,他说“不喜欢对方十套房”;他毫不犹豫给张悦灭灯,理由是对方恋爱观自己没办法苟同…… “好心疼王妈妈,总要绞尽脑汁为富贵找灭灯理由!”观众纷纷表示。

  而本周,王富贵终于将有所行动,面对心仪的女嘉宾,一向灭灯干净利落的他,竟然也激动到语无伦次。最终在妈妈、现场观众以及其他男嘉宾的神助攻下,赢得女神芳心,牵手成功。究竟,是哪位优质女生打动了王富贵?今晚(周日)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