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金曲串烧引《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万人大合唱 白安、萧秉治携满分成绩单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3:1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于5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巨星云集同台角逐各项大奖。丁当受邀担当引言人,金曲演绎带动全场热情大合唱;“创作精灵”白安携全新创作专辑《1990s》一举夺得“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奖项,实力演绎专辑主打《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获全场观众热情掌声回应;萧秉治则凭借首张个人全新创作专辑《凡人Mortal》获得了“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与“年度最佳新人”奖,现场演唱揪心情歌圈粉无数。台下粉丝难抑激动之情欢呼呐喊,现场气氛着实火爆。

丁当受邀参加《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 

  丁当眼疾伤愈复工受邀演绎动人经典 年度盛典成大型K歌现场

  此次丁当受邀参加年度盛典担当引言人,现场演唱爆红金曲《猜不透》与新专辑抒情主打《我们不像我们》的串烧,以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和舞台表现力激起台下观众大合唱,年度盛典变大型“KTV现场”,全场气氛被推至高潮。在舞台上拿出了超赞表现的丁当此次险些未能参加活动,因为前几日在海边拍摄新专辑MV时不慎将皮肤晒伤,外加感染急性结膜炎引发暂时性失明,丁当不得已推掉所有通告停工三天,在盛典前一天刚有好转便赶往北京参加活动,得知此事的歌迷也在微博留言:“丁当真是太敬业了,请老大好好照顾自己”。在这次意外背后还发生了一件温暖的事情,离家工作两个月的丁当怕妈妈担心自己的伤势所以一直不敢发社交平台动态。只是因为盛典结束后要回家才提前发了一条社交动态给妈妈打一剂“预防针”,独自在外奋斗多年的丁当受了伤第一时间想的不是回家寻求安慰,而是怕家人担心所以选择暂时“瞒着”他们。有趣的是在得知此事之后妈妈除了心疼关怀之外也不忘调侃丁当,说自己暂时不能再给丁当做她最爱吃的红烧肉了,因为红烧肉的配料是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的酱油,会使丁当晒伤脱皮的新皮肤变黑,令丁当哭笑不得。

丁当参加流行音乐全金榜现场照 

  作为实力派女歌手,丁当于上月刚刚发行自己的第九张音乐大碟《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自上线之日起便收获傲人成绩。不仅是歌迷对丁当满怀期待,热爱音乐与舞台的丁当对自己也有新的规划,将携2019“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陆续前往各个城市与歌迷见面:6/23杭州、6/29重庆、7/26武汉、7/28广州、8/9上海,歌迷终于有机会再次近距离感受丁当的舞台魅力。而除了在音乐方面佳绩频传之外,丁当主演的音乐剧《搭错车》的巡演也收获了好口碑与高票房,不负众望的催泪13座城市,载满掌声与泪水还将陆续开往其他城市。音乐剧旗舰版将于7月13、14日台中歌剧院、9月13-15日高雄卫武营歌剧院、9月20-22日台北戏剧院登场,让观众借着《搭错车》重温天伦情,爱的记忆、家的温暖。《搭错车》门票已于5月4日上午11:00拓元售票系统暖心开卖。

  “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白安实至名归 现场演绎金曲传递美好生活态度

  白安累积四年充沛的音乐能量,携全新创作专辑《1990s》强势归来。众所周知,白安不止是歌手,更是一位实力俱佳的唱作人,上月官宣加盟《我是唱作人》时,众多歌迷都惊喜不已,对白安表现出超高期待感。而此张好评满满专辑的词、曲、制作更是由白安一手包办,此次凭新专辑中的《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获“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奖属实至名归。业务能力超强的白安更是现场实力演绎获奖金曲《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通过音乐表达积极美好的生活态度,得到现场狂潮般的热烈呼声,歌迷纷纷跟着旋律摆动双臂轻声合唱,仿佛大型音乐会现场。

白安参加流行音乐全金榜现场照

  白安全新创作专辑《1990s》自去年12月上线后便得到众多乐评人裂屏强推,粉丝更是好评如潮甘当“自来水”,有很多资深粉丝在这四年里不断重温白安早期作品,听到新专辑后更是惊呼“没有白等!”。特别是刚刚结束不久的“1990s我们的时代”春季巡回演唱会的上半年场次,白安先后去到七座城市,与苦苦等待四年的歌迷近距离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全国各地的歌迷为见白安一面从其他城市赶来,白安也感动的表示:“我这张专辑虽然隔了四年才发,但是这次巡演的观众却比之前还要热情”。下半年白安还会去到更多城市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同时还将于《我是唱作人》节目中创作出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萧秉治一举夺得“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最佳新人”两项大奖 凭爆裂舞台张力圈粉无数

  萧秉治睽违近三年,回归本名以个人身份推出首张创作专辑《凡人Mortal》,凭此专辑一举将“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与“年度最佳新人”收入囊中,连拿两项大奖的萧秉治也激动万分,现场分享创作背后有趣的事情,表示自己会为每首歌设定一个情境,要写情歌的话就会连续两周看失恋的电影,让自己沉浸那气氛当中。并现场演唱新专辑中获千万播放量的疗伤主打《爱过你有多久就有多痛》,一开口便声入人心,现场燃起粉红氛围。台下粉丝因为有三年没有见到萧秉治也一度被唱哭,更是有许多听众当场被萧秉治圈粉,在盛典结束后跑到萧秉治微博下评论“求新歌、求巡演”。

萧秉治参加流行音乐全金榜现场照

  除了充满张力的舞台感之外,萧秉治更是位音乐创作“鬼才”,曾获五月天阿信、周杰伦的强力推荐,绝对是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的音乐创作男歌手。一直将创作和表演视为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享受的萧秉治一刻也不敢懈怠,将与“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于6月14日在东京SPACE ODD开唱;6月18日与宇宙人在Billboard Live OSAKA“2019 TAIWAN BEATS in大阪”同台轮番嗨唱;之后的萧秉治将继续投入7月6、7日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办个人第一场的大型售票演唱会《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而萧秉治在行程满满之余还在持续写歌,想要尽快带着新作与大家见面。

  最值得期待的是在此次年度盛典收获硕果累累的萧秉治与白安将于8月24日在香港麦花臣体育馆举办“夏日限定演唱会”!“唱作双才”的强强联合定能带给你超震撼的舞台惊喜。更多丁当、白安、萧秉治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微博“@丁当-Della”、“@白安ANN”、“@蕭秉治”以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