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最终专辑签唱会 新歌连发献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1 18: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睽违三年,4月发行第9张个人专辑《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深刻刻画爱情路上百变面貌,融合POP、R&B、电子等多种风格,在曲风上的大胆创新和尝试受到了歌迷的支持与喜爱,电台、数位、销售榜冠军11冠王称霸,成绩一飞冲天,《我们不像我们》MV上线已破百万点击量,更因搭上热门剧《HIStory3-圈套》再度引起网友讨论,新专辑受到各界的好评,今天(1日)她在板桥大远百 1楼米兰广场、新竹大远百、2日在中坜SOGO百货举办最终专辑签唱会,对着台下满满的歌迷演唱《不要命》、《有什么不敢面对》、《海的颜色》、《我们不像我们》等新曲,让久等的歌迷听饱听满。

 

  《爱到不要命 Die Lovin’》 发行以来,受到乐迷肯定与喜爱,一直抱持着唱好歌给大家听的丁当开心表示一切辛苦宣传都值得。对于丁当来说,2018年是学习的一年,音乐剧《搭错车》正式启动,挑战演、歌、舞,筹备专辑;2019是丰收的一年,新专辑发行获好成绩,《搭错车》100天10城上万人耀眼纪录,工作不间断的她,已一年没好好休假,这次巡回签唱会结束之后,丁当放自己一个小假,充饱电力后,继续投入下半年台北、台中、高雄的升级旗舰版《搭错车》魔鬼排练工作。而唱片公司听说丁当要去海岛度假,特地送上大型“孔雀开屏”游泳圈,希望“华丽开屏”的丁当在充电之余能谱出异地恋情,顺利脱单, 爱情事业两得意。当“孔雀开屏”游泳圈一登场,丁当发挥摆拍时尚本事,为让媒体捕捉最美画面,索性扛起泳圈,宛如维多利亚“孔雀开屏”走秀,展现她拼命三娘的精神。

  出道12年的丁当,累积全球超过50场演唱会,唱红近50部电视剧、电影、舞台剧主题曲及插曲,被誉为“偶像剧歌姬”、“主题曲女王”,当式情歌常年占据KTV排行榜是大家的最爱K歌。日前星聚点KTV合作举办的歌唱大赛,引起广大的回响,今天冠军来到了现场,丁当他戴上冠军背带进行加冕仪式,冠军得奖者一上台,除在现场与丁当合唱破亿金曲《手掌心》,让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更以她新歌《都是月老惹的祸》编了一曲健身舞,听丁当的歌还能运动。

  结束完板桥签唱会后,为到亲自到各地见歌迷的丁当,随即赶赴新竹大远百、2日在中坜SOGO百货举办最终专辑签唱会,也与歌迷相约《搭错车》见。休假充饱电力后,丁当继续投入“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6/23(日) 杭州站、6/29(六)重庆站、7/26(五)武汉站、7/28(日)广州站、8/9(五)上海站震撼开唱,5站均已开启售票,购票请至大麦网;下半年丁当还将忙于台北、台中、高雄的《搭错车》演出,7月13、14日台中,9月13、14、15日高雄,9月20、21、22日台北,暖心靠站,赶紧把握机会抢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