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有望合作韩志旼 共同出演SBS新剧《请小心这个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0: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和韩志旼有望搭档出演SBS电视台新剧《请小心这个女人》饰演剧中的男女主人公。

池昌旭
韩志旼
 

  16日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池昌旭和韩志旼目前都接到了出演电视剧的邀请,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有望搭档共同出演电视剧《请小心这个女人》,如果两人确定出演,这将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很期待实力演员的表现。

  《请小心这个女人》主要以检查院和法院为背景讲述了男女主人公的浪漫搞笑爱情故事。池昌旭如果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由检察官转型为律师的角色,是一个很有聪明的人物,韩志旼则饰演由跆拳道少女变身成为司法考试生的角色,该剧是一部浪漫的搞笑电视剧。

  此前,演员李圣经也收到了出演邀请,不过所属社YG表示还没确定出演,如今女主角人选有所变更,网友们猜测李圣经应该是拒绝了。如果最后池昌旭和韩志旼确定出演,这将是池昌旭继电视剧《the k2》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重回电视荧幕,同时也是韩志旼时隔两年的时间再度回归,让人十分期待电视的播出。

  《请小心这个女人》目前确定将会作为《师任堂:光的日记》于5月份播出,将会在近期内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