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2》Ella回应产后后遗症,于谦自曝曾担心父母知道自己抽烟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8 10:2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今晚将迎来第二期开播。继上一期的“有本事再刷存在感”引发“女强男弱的情侣关系”热议后,本期节目将针对“爸妈,我就直说了”的话题,展开对父母关系与代际沟通的解读。上一期人气脱口秀演员思文与本期新秀赵晓卉也将展开“脱口秀女王”之争。
《脱口秀大会2》第二期海报
双胞胎
吴昕
赵晓卉

  Ella曾与父母讨论选择墓地问题,于谦自曝担心父母知道自己抽烟

  本期的话题是:爸妈,我就直说了。李诞讲述了小时候父亲用警棍“吓唬”自己写作业,一句“外人对你不好,能有你亲爹不好吗”展现了李诞与父亲独特的相处模式,令全场爆笑。Ella曾与父母讨论选择墓地的问题,在都心仪老家后院那棵树下的情况下,他们竟然决定“先到先得”;而当Ella试图让母亲对自己说一句“我爱你”时,母亲用“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歌词残酷回应。李诞和Ella用他们的故事告诉了我们:明星也是被爸妈捡来的。今晚,Ella也将在脱口秀表演中回应产后后遗症。


Ella

  这期节目中,于谦也谈到了不敢被爸妈知道的秘密:抽烟。他的父母认为抽烟是特别不好的习惯,所以在他还没有抽烟的时候,便一直告诫他不能抽烟,然而他正是从父母的告诫中第一次了解到了烟的存在,才有了最后不仅父母知道了,全国人民也都知道了的“秘密”。


于谦

  解锁双人脱口秀表演新形式,思文谈及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影响

  本期,思文讲述父母离婚对孩子的影响。思文讲述了单亲家庭带给自己的“优势”,小时候与同学吵架可以用“我父母离婚了”的大招获得同情与胜利。比思文更年轻的赵晓卉吐槽母亲从小把她当男孩子养,摔倒时母亲只会对她说“站起来,别跟个娘们似的”;王建国站在理解父母的角度反驳孩子“穿秋裤不好看”的观点,提出好不好看在脸,秋裤不挡脸;呼兰针对父母常说的“顶嘴”,“你一句我一句,何顶之有”绝妙反击。


思文

  此外,本期节目中双人表演的新形式也很引人注目。漫才兄弟昌叔、梓浩配合默契,现场引发“舌头舔胳膊肘”挑战;双胞胎颜怡颜悦则多次用吴昕做示例,先是“刷到吴昕的绯闻,虽然知道很无聊,但不看又是不可能的”,随后又解读吴昕在短时间内拍很多电视剧的理由是“如果拍得够快,大家就不会发现她拍了”。吴昕听完立刻爆灯并表示承认她演过戏这件事令她很开心.

  Ella作为本期的陪笑员,她的机智表现不仅如此,女儿与母亲双重身份加持的她,又会带来怎样的脱口秀表演呢?让我们一起关注今晚八点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