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2》李诞不努力的样子是“装的” 汪苏泷宣布加入沈阳明星群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8 10: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八期将于今晚开播。本期的主题是:我还可以再燃一次。卡姆说唱“点燃”现场,呼兰、王建国互怼争第一,脱口秀演员们拼尽全力,在积分赛的最后一期争夺进入总决赛的最终名额。同时,本期节目也变成了“吐槽李诞大会”,思文、王建国、汪苏泷齐吐槽,现场笑声不断。
海报

  李诞不努力的样子是“装的” 《脱口秀大会2》变“吐槽李诞大会”

  对于再燃一次这个话题,思文认为生活是需要努力的,因为很多你看起来很佛系的人,其实比你还要努力。比如李诞,平时喝喝酒、拍拍婚纱照,看起来多么佛系的人,没两天竟然还出了本新书,对于思文繁忙工作中如何有时间写书的疑问,李诞却回答:创作的秘诀就是要有生活,不努力不努力。思文不禁现场吐槽,李诞假装不努力的样子真的好努力。

卡姆

思文

  对此,汪苏泷表示自己私底下也是一个比较努力的人,但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努力,很佩服有些人能把努力在无形之中表达出来。当然,他也同样很讨厌李诞这种“装不努力”的人。不仅如此,汪苏泷现场还吐槽李诞在《吐槽大会》后送了自己一个小礼物,竟然是李诞自己的照片做成的手机壳,虽然认识李诞哥哥很开心,但这个礼物和他的“正经音乐人”身份实在是太不匹配。

  除了思文、汪苏泷,与李诞素来交好的王建国在本期节目中也一起吐槽了李诞,他现场爆料曾有个朋友喝多了,躺在大马路上没人送回家,不出意外,这个朋友正是从不考核业绩,只考核友情的“马路守护者”李总。

  汪苏泷宣布加入沈阳明星群卡姆用说唱方式讲脱口秀

  汪苏泷在本期脱口秀表演中向大家通报了一件“重大消息”:他已经顺利加入了沈阳明星群。刚加入群的他发现群里并没有他想象的“燃”,只有人发一些合作和工作的机会,仿佛是个“再就业群”。吴昕也在这个群里,汪苏泷笑称今天来参加节目录制,也正是因为手快,接了吴昕的“单”,不然就差点被海涛抢走了。


汪苏泷

  汪苏泷作为本期的陪笑员,机智灵活的表现赢得了全场阵阵爆笑与掌声,不过本期节目中,表现最燃的还是要数卡姆了。一向表演风格夸张的卡姆讲到大扫除时不仅放言要把黑板一顿爆擦,擦得它乌漆嘛黑,甚至还来了段说唱,“刚才那堵大白墙你也看不见,你还以为停了电,每天上课开着灯,成为充分又必要条件。”卡姆的表演将现场彻底“燃”了起来。


王建国

  本期节目是积分赛的最后一场,前八名脱口秀演员将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呼兰和王建国是目前积分榜上前七期积星最多的两位脱口秀演员,他们将在本期节目中展开激烈的比拼,争夺积分榜第一,获得直通总决赛的机会。今晚八点,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一起揭晓谜底吧。


吴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