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口秀大会2》郑钧和于谦观点对撞,吴昕说想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11 08:5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四期将于今晚开播。本期演员们将围绕“要做生活的甲方”展开脱口秀表演。李诞从个人生活出发,与大家分享了作为甲方的催债秘诀;郑钧和于谦针对演员们的表演产生了不同看法,甚至现场激烈观点对撞;吴昕在听完思文关于婆媳关系之间甲方的观点后,发出了想要结婚的感叹。
第四期海报
李诞

  李诞分享催债秘诀郑钧和于谦现场互怼

  李诞自曝去年赚了些钱,导致不少亲朋好友借钱默认不用还,对此,他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催债秘诀:借的钱可以就当丢了,并告知对方不小心捡到的话不要交给警察,自己就是失主。追不回债是借钱甲方的无奈,李诞正是经历了乙方到甲方的过程,所以由衷地发出了“要负责的感觉很痛苦”的甲方感言。


于谦

  本期节目现场,郑钧和于谦针对脱口秀演员们的表演产生了完全不同的意见,于谦提出信息量大节奏快,而郑钧则不仅表示脱口秀信息量大是对的,还“犀利”指出相声的问题可能是信息量少。当于谦转言说演员的节奏太快让观众有点消化不了,郑钧的一句“那是年龄问题,我消化特好”引得全场爆笑,不愧是Rocker(摇滚明星),如此“有话直说”。


郑钧

  除了评价演员表演的“犀利”发言,郑钧作为“真正的生活的甲方”也将会在本期节目中带来自己的脱口秀表演。郑钧曾在节目中因对儿子Jagger过于严厉,被网友称为“狼爸”,而这次他自曝骑电动车接孩子并偶遇朋友的“尴尬”经历,玩摇滚的郑钧骑着小电动车穿梭在接孩子的车海里,这不仅是他舞台下的另一面,也是他作为“生活的甲方”的态度。

  思文谈婆媳关系的甲方吴昕听了想结婚

  “独立女性代表”思文曾在第一期节目中从自己与程璐之间的夫妻关系展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并且引发了关于“男女之间的存在感”话题的热议。这一次,她通过讲述自己与婆婆之间争甲方的故事,展现了婆媳之间的甲方问题。“写完老公写婆婆,生活中全是素材”,吴昕听了羡慕不已,表示也想去结婚。


吴昕

  庞博将动物园化为当今职场生活的缩影,现场模仿被扔进狼窝喂狼的鸡,生动演绎“动物园里最有动力的动物”;杨笠谈母亲养猪,自曝从小学习母猪产后护理只想做简单快乐的“猪猪女孩”;呼兰调侃上班族在地铁早高峰雄心壮志仿佛要去“干翻这个世界”,却又在晚高峰一脸疲惫仿佛“被这个世界干得服服帖帖”;张博洋称爱迪生发明导致了加班,现代人的加班是科技发展的“锅”。


庞博1

  更多精彩,今晚八点打开腾讯视频,一起收看《脱口秀大会2》吧!


思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