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102届日剧学院赏获奖名单公布 田中圭黑木华获最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3:4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第102届日剧学院赏获奖名单公布,演员田中圭和黑木华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实至名归。

  在本届颁奖典礼中,电视剧《凪的新生活》和《轮到你了反击篇》成最大赢家,不仅收获了最佳男女主角,还获得了其他多个奖项,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

  演员田中圭凭借《轮到你了反击篇》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这也是田中圭收获的又一座最佳男主角的奖杯。在电视剧《轮到你了反击篇》中田中圭的表现确实很惊艳,让观众们表示为之惊喜,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是田中圭的又一部代表作。

  而最佳女主角则是颁给了《凪的新生活》的黑木华,《凪的新生活》是夏季剧集中十分让人喜欢的一部剧,这部剧很适合现代年轻人观看,是一部充满治愈的正能量剧集。黑木华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也让人十分的喜欢,拿下最佳女演员实至名归。

  而最佳男女配角奖也分别颁给了《凪的新生活》的高桥一生和《轮到你了反击篇》的奈绪。最佳作品奖则是《凪的新生活》最佳剧本奖则是《轮到你了反击篇》同时《凪的新生活》还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米津玄师的歌曲《马和鹿》获得最佳主题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