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提名名单公布 申河均-金秀贤-宋仲基等竞争视帝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3 15:0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提名名单正式公布。去年众多优秀的影视剧均入围,在视帝方面更是竞争激烈,包括申河均-金秀贤-宋仲基等人一起竞争视帝。

  根据已经公开的提名名单在男子最优秀演技奖方面,演员申河均-宋仲基-严基俊-金秀贤-李准基五人入围,这也让观众们表示真的是不知道谁会获奖的程度,因为五个人的表现全都可以用精彩来称赞。

  申河均入围的作品是《怪物》,在这部作品中申河均奉献了100%的优秀演技,将剧中的角色演活了。作为韩国超具实力的男演员,申河均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演员,这几年他也贡献了超级精彩的电视剧作品,在《怪物》中更是让人大呼“过瘾”的程度,看申河均演戏是一种享受。

  而宋仲基凭借《Vincenzo》再次提名最佳男主角,此前他曾凭借《太阳的后裔》入围,虽然遗憾没有获奖,但是演技是被公认的优秀。此次的电视剧《Vincenzo》是宋仲基时隔2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这部作品是大男主戏,也可以说是宋仲基一个人的独秀舞台,尤其是近期播出的部分,宋仲基的演技可以称神。

  严基俊很多人都十分了解的演员,出演过很多恶角,而这一次他也是凭借在《顶楼》中的角色朱丹泰提名的,朱丹泰在《顶楼》中也是让人非常生气的一个恶角,而严基俊将这个角色诠释的非常好,观众们表示如果不是严基俊,怕是不会让朱丹泰有这样的深入人心的感受。

  金秀贤退伍之后首部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播出之后大获好评,虽然收视率不如网友们的预期,但是评价非常不错,而且金秀贤退伍之后演技更加精湛,将角色诠释的非常生动,哭戏尤其打动人心,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入围也是毫无意外的。

  如果说去年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韩剧是哪一部,那么《恶之花》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印象最深”的之一,李准基在剧中的表现至今仍然让观众们表示记忆犹新,纷纷表示李准基是可以拿奖的程度。不过由于其他入围者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所以最终大奖会花落谁家也让人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