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玉兰入围名单公布 网友称《觉醒年代》张桐没入围很离谱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1:2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第27届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而在众多的入围名单中,网友们并没有发现演员张桐的名字,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甚至有些离谱。

  据悉,电视剧《觉醒年代》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和安徽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摄制,由北京北广传媒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承制。编剧:龙平平,导演:张永新,总制片人:刘国华,主演:于和伟、张桐、侯京健、马少骅、朱刚日尧、张晚意、曹磊、夏德俊等。

  演员张桐在该剧中饰演李大钊,他在该剧中的标下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让观众们大呼“厉害”,同时这部剧也因为严谨的剧情和故事情节备受观众们的喜欢,很多人都认为张桐应该提名,但是在白玉兰入围名单中却没有发现张桐的名字,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附入围名单:

  最佳男主角:

  陈建斌

  黄轩

  王凯

  于和伟

  张嘉益

  最佳女主角:

  倪妮

  热依扎

  谭松韵

  童瑶

  闫妮

  最佳中国电视剧:

  《大江大河2》《觉醒年代》《跨过鸭绿江》《流金岁月》《三叉戟》《三十而已》《山海情》《隐秘而伟大》《在一起》《装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