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回应隐隐约约有听说遭调侃:不是出自我口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4 13:4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梁静茹离婚的消息报道之后,有媒体联系了梁静茹的好友范玮琪,而当时范玮琪的经纪人回应称:“大家是很好的朋友,这件事情隐隐约约有听说啦”这也让范玮琪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隐隐约约有听说啦”更是成为网络热词,屡遭调侃。

 

  12月4日,范玮琪本人回应“隐隐约约有听说啦”遭调侃,她否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称这句话并不是出自我口,还表示希望大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爱和善良在心底。

  据悉,当时“隐隐约约有听说啦”新闻报道之后,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而范玮琪也再一次的被大众调侃,之后梁静茹通过微博发文维护范玮琪,表示和范玮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之间的感情很深厚,很感谢范玮琪的关心和照顾,今后也依旧会继续和范玮琪做好朋友。

  而“隐隐约约”遭调侃之后,范玮琪也发文表示这句话并不是自己所说的,希望大家都能够善良和多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