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靓蕾回应称陈建州范玮琪与王力宏没有不正当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2 10:0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力宏和李靓蕾两人离婚的事情引发巨大的关注,李靓蕾爆料王力宏不仅在婚姻期间催生,冷暴力,甚至还存在出轨等行为,引发热议。

 

  在李靓蕾的长文中表示,王力宏在婚姻期间也曾与其他的女性存在不正当的关系,甚至为了这名女性一起想理由欺骗对方老公,在疫情隔离期间也曾与这名女性见面。

  网友们根据李靓蕾爆料的内容和时间分析,得知王力宏在疫情期间曾与范玮琪,陈建州以及徐若瑄等见过面,而且还因为这件事情被罚款。因此,网友们猜测王力宏是否与这三人之间有关系。

  21日晚间,李靓蕾发文辟谣,称陈建州和范玮琪与王力宏之间没有不正当关系。她写道:“据我所知,@黑人建州 @范范范瑋琪 跟王先生没有不正当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