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发文力挺陈建州:我丈夫是一个正直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23-06-29 17: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范玮琪发长文力挺丈夫陈建州,表示自己怀孕期间只有5次出门,丈夫陈建州全程陪同,而且家里只有一张床,根本不可能出现郭源元爆料的“这张床不可以”事件,她表示相信陈建州。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范玮琪失联,而她在29日发文否认,称自己和平时的作息一样在家里照顾两个孩子。同时,她回忆自己怀孕期间的事情,可以很清楚地说,从怀孕到生产她一直都在家中,一共有过5次出门,陈建州全程陪同,而且两家父母也住在隔壁,每天都会来照顾她,家里只有一张床,根本不可能发生那些爆料的事情。

  同时范玮琪还表示陈建州滴酒不沾,自己怀孕期间也根本不可能喝酒。她表示相信自己的丈夫,称赞黑人是一个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爱我的丈夫,我会用全力守护我的家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