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吃瓜群众!沈腾在杨幂评论中提及魏大勋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08:3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9日,杨幂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全新的自拍,十分的漂亮有魅力,引发了网友们的称赞,而艺人沈腾也火速赶来评论,他变身吃瓜群众提及杨幂的绯闻男友魏大勋,表示:“@魏大勋怎么还没来评论?”引发热议,不过目前该评论已经被删除。

 

  沈腾的评论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表示:“沈叔叔这是喝多了吗?”、“哈哈哈,原来沈叔叔也和我们一样在线吃瓜”、“看来吃瓜群众不止网友,哈哈哈”等等。

  此前,杨幂与魏大勋屡次传出恋爱绯闻,有网友目击了两人一起逛街约会,还被发现有多个同款。不仅如此,两人在合作综艺节目的时候也十分的有爱,互动超级甜蜜,这也让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真的在恋爱,不过对于恋爱绯闻,两人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魏大勋此前经常会给杨幂的社交状态留言评论,因此更加确定两人在恋爱之中,不过目前针对恋爱绯闻两人都保持沉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