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大会》这届家长口才不一般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09:5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绝对是一篇自带BGM的文章,《大话西游》里的那首经典歌曲《only you》用在这里在合适不过了,因为在前两季的《新相亲大会》中也有家长说起话来那可是一套一套的呀,有的是让主持人孟非快要哑口无言,有的让女嘉宾脸红害羞,还有的惊呆了其他家庭。不过这些各种类型的家长还是很可爱的,这段精彩剪辑一定要多刷几遍,刷得越多,那首《only you》越会在脑海中回荡,荡着荡着就要到2020年1月5日啦,就可以收看新一季的《新相亲大会》咯!

  能言善辩型:论点独树一帜,成功要靠四点

  这位女嘉宾的可爱爸爸一上台,一句:“孟老师,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媒婆哦!”哈哈哈,顿时让孟非老师直摇头,随后可爱爸爸又让孟老师为天下的大男大女当好媒婆,孟非只能无奈插话:“你要是再说媒婆,我就不让你说话啦!”不过孟爷爷的话完全没有用哦,可爱爸爸继续把媒婆的职业各种夸夸夸。

  就这样一番论点把孟爷爷捧上了天,但是也有点哑口无言。除了对“媒婆 ”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这位可爱爸爸对未来女婿的要求也不低,吧啦吧啦一番话,总结了四个“对对对对”,那就是“对国家要奉献”“对父母要敬爱”“对老婆要担当”“对子女要付出”。细品,你细品,可爱爸爸说得很有道理呀。

  猝不及防的土味情话:未来婆婆会撩人

  这年头,什么能让你猝不及防却又甜蜜异常呢?那肯定要数土味情话了,《新相亲大会》里有一位男嘉宾的妈妈就向大家展示了她的土味情话。

  遇见喜欢的女嘉宾,这位可爱的妈妈立刻开始“攻击”啦!“女嘉宾,你今天有点怪。”话音刚落,台上的女嘉宾有点紧张,连忙问道:“阿姨,哪里怪了。”妈妈会心一笑:“怪可爱,怪漂亮的。”

  这话一说,女嘉宾瞬间笑开了花,孟爷爷也被这波土味情话搞得猝不及防,连连摇头感叹:“我这个岁数去撩人,我已经不会这些词了。”

  这位太会撩人的“未来婆婆”被封“土味情话十级”,孟爷爷说:“在这个岁数如果不开始一场恋爱,是白看这么多东西了。”的确哦,这么甜蜜的话,就算土土滴,大家也都愿意听呀!

  总结式发言:上司范儿十足,实际“憋屈”三十年

  《新相亲大会》里有位女嘉宾的爸爸就把这句话诠释到位了,这位爸爸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出一股上司风范,就连他和大家打招呼的样子都把上司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但是随后说出的话就更能体现出爸爸的上司风范真的是演出来的:“感谢这个舞台是跟我结婚三十年来,第一次在家务事中,争得了一个发言的机会。”

  随后爸爸把这三十年来在家里的地位向大家解释了一下,当主持人问道对未来女婿的要求时,爸爸开始夸夸而谈,似乎要把三十年的话一口气全部说完。

  有没有感觉到,满屏幕满世界都是爸爸的发言,男嘉宾们非常感动,毕竟爸爸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能让女儿找到一段幸福美满的感情。

  看到这里,大家已经完全能感受到家长们说起话来一套一套了吧,看第一遍可能会觉得很有趣,多看几遍,剩下的就是满满的感动,父母们对儿女的期待和祝福全部都在这满满的话里。

  记得要收看1月5日开播的《新相亲大会》第三季,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在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