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见啦!母亲大人》杀青 “90后戏痴”杜双宇灵活演绎角色“愚”与“善”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6:0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优酷、魔瞳影业联合出品,曹盾、荆冲联合执导,董洁、尹昉领衔主演,赵魏、芦芳生、杜双宇等主演,张阿瞳任总制片人,阿拉燕、柴蕾任制片人的现实题材超级剧集《再见啦!母亲大人》宣布杀青。杜双宇在剧中饰演了主角丁小军的发小胖虎,自其参演伊始便受大众关注。


 

  剧中角色深入人心获新华网评“90后戏痴”

  《再见啦!母亲大人》改编自作家不良生散文集《云上:与母亲的99件小事》,故事背景从上世纪80年代延续到2015年,采用双线并行的叙事结构,聚焦改革开放背景下苏北小镇的一对母子丁碧云和丁小军的生活日常。在这场时代裹挟下母子二人并行交织的人生轨迹中,杜双宇所饰演的胖虎深度参与了其中,并在丁小军的前半生中承担了一个重要角色。

  剧中,胖虎(杜双宇饰)作为丁小军的发小,虽然有些愚笨,但是非常善良,曾在丁小军被校霸欺凌时为其增添勇气、重拾信心。但是另一方面,胖虎又是丁小军的崇拜者,毅然决然跟随丁小军一起“北漂”。胖虎的形象是憨直、善良的,杜双宇深入角色将这一形象的“愚”与“善”表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在这部剧中,他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获得过观众的叫好与热爱。新华网曾评“杜双宇活灵活现的表演不仅为观众带去了欢乐,其对表演的投入更被人称作为“90后戏痴”。”

  多部演艺作品获点赞以演技回报观众喜爱

  在《再见啦!母亲大人》之前,杜双宇曾参演过多部火热大剧与电影。《重返20岁》观众看到了一个阳光的鼓手杜双宇;网络剧《心理罪》中,观众又看到了一个戏痴杜双宇;《同学两亿岁》中,观众看到的是暖男杜双宇。2020年,除《再见啦!母亲大人》外,杜双宇还参演了两部未播先火的大剧,分别是《余生,请多指教》与《荣耀乒乓》,其在两部剧中的表现更是令人期待。

  作为一个演员,杜双宇一直把“好好演戏”深深的刻入自己的脑海中,正是对演艺的热爱,才使得观众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吸引人心的角色。“神采得众赏,清名满双宇”,杜双宇将会用更出色的演技与角色回报观众的喜爱,为观众唱响一首努力向上的进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