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3》将于8月30日杀青 结束长达5个月的拍摄日程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5 17: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SBS电视剧《顶楼3》确定将会于8月30日正式杀青,结束长达5个月的拍摄日程,这也让观众们表示等不及要看大结局了。

 

  根据消息得知,电视剧《顶楼3》将于8月30日杀青,结束长达5个月的拍摄日程,同时也结束了该剧从第一季到第三季两年多的拍摄大长征,可以说是十分让人激动的消息,很多人都感叹终于可以看到该剧的大结局了。

  电视剧《顶楼》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部剧,该剧播出之后人气和话题度不断飙升,成为十分受欢迎的电视剧,收视率更是居高不下,最高达到了28%以上,是这两年来收视率非常好的电视剧。

  该剧不仅剧情十分狗血刺激,而且演员的演技也全员在线,给观众们贡献了一部十分精彩的作品,自播出以来就一直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剧。虽然第三季的剧情有些没有逻辑性,而且思维混乱,且不合常理的地方也很多,但是观众们依旧保持着热情,很期待该剧的结局是怎么样的。

  目前,该剧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最终的部分,将会于本月的30日正式杀青,9月10日播出大结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