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毛不易淘汰之后发文 表示:我觉得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5 09: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综艺节目《歌手当打之年》全新一期播出,在新一期中,歌手毛不易演唱了《一荤一素》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不过最终遗憾的时候毛不易在节目中被淘汰,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

 

  而节目播出之后毛不易也发文表示感谢,他称自己这段时间感觉很幸福。毛不易发文写道:“能把这两首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作品,留在这个特别的舞台,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一路学习到了很多,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感谢每一位老师的帮助,感谢每一位听众的支持,我们下次再见。”

  博文曝光之后后,网友们也表示支持,表示很喜欢毛不易演唱的歌曲,还称会一直支持毛不易,期待毛不易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