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确定主演漫改剧担任女主角 4月进行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7 14:5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石原里美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漫改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医院药剂师的处方笺~》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同时该剧的新卡司也进行公开,演员清源翔确定出演男主角,与石原里美合作。

 

  据悉,电视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医院药剂师的处方笺~》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以药剂师为题材的医疗剧,讲述了在医院工作的药剂师葵绿(石原里美  饰)认真谨慎守护患者的故事。

  该剧也是石原里美继电视剧《天国的餐馆》之后又一部担任主演的剧集,挑战全新的角色,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石原里美的表现。而近日该剧确定公开全新的卡司阵容,西野七濑饰演新人药剂师;清原翔饰演对葵绿为什么成为药剂师十分感兴趣的神秘男;樱井友纪饰演演资深药剂师,井之胁海、金泽美穂饰演同病院的年轻药剂师。

  该剧目前正在进行拍摄之中,预计将会在4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