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新剧延期播出 月九剧《SUIT2》将如期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7 16:4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石原里美主演的全新电视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病院药剂师的处方笺》将延期播出,而织田裕二主演的月九剧《SUIT2》将如期放送。

 

  根据富士台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石原里美主演的全新木10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病院药剂师的处方笺》目前确定延期播出,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据悉,在该剧未确定正式的播出日期之前,都将放送由山崎贤人主演的电视剧《Good Doctor》。

  电视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病院药剂师的处方笺》根据荒井MAMARE的漫画《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药剂师葵绿》改编,以医院的药剂部为舞台,讲述为患者用药进行药剂调配和制作的药剂师,为了患者努力奋斗的故事,这也是日剧史上第一次以药剂师为主人公的剧集。该剧是石原里美本人继电视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时隔四年半主演富士台剧集,她在剧中饰演的葵绿是有着八年专业经验的医院药剂师,是一个用心付出的姑娘。

  原本该剧确定将会于4月9日正式播出,不过目前受到疫情的影响,该剧也确定延期,具体的播出日期还没有确定,在此之前会播出人气剧集《Good Doctor》。

  另外,由织田裕二主演,中岛裕翔共演的电视剧月九剧《SUIT2》将如期放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