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庆祝粉丝会成立14周年 晒手写信表白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1 14:4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艺人杨幂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手写信庆祝粉丝会成立14周年,并且感谢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

  杨幂在手写信中表示:“这十四年是充实又特别的意见,能够和大家彼此成长一起走过了十四年,我是一个幸福幸运的。”她表示这十四年自己学习到了一个词,就是责任,看到很多蜜蜂在是十四年间从学会党变成工作党步入社会,也有很多从当初的青涩男孩女孩到为人父母,我时常在想,我自己是不是有把正能量很好的传达给你们。

  同时杨幂也表示希望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天都是温暖开心的,充满正能量的,能让你们觉得生活和世界是美好的,还叮嘱粉丝们前往不要为了我花时间做不开心的事情,也不要为了我,去伤害别人,也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因为喜欢我而有负担。

  最后杨幂还暖心的表示:“希望我们继续一起走过接下来的许多许多年,也希望每一个蜜蜂都可以尽情享受自在、灿烂又温暖的人生,然后每年的四月一日让我们默契地说出那句:四月一日真的不仅仅是愚人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