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魏大勋恋情添实锤?两人同回酒店一起吃冰激凌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3 14:2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4月7日的时候,演员魏大勋在上海拍完戏之后,与演员杨幂一起返回酒店,这期间男方的助理还给两人买了冰激凌一起吃,十分的甜蜜,这也让两人的恋情再添石锤。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当天魏大勋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与杨幂一起回到了酒店,而杨幂近期并没有戏在上海拍摄,消息称杨幂在4月10日离开上海,4月12日又飞回上海,而魏大勋正好是4月12日生日。

  据悉,杨幂与魏大勋之间的恋情传闻已经很久了,之前两人还曾被目击一起逛街,并且穿着同款运动鞋,疑似情侣款,还被发现有同款的棒球帽,细心的网友们更是扒出了两人之间的甜蜜小互动,包括在综艺节目中的互动等等。去年12月两人被拍到疑似酒店密会,但双方并未进行回应,对于两人的恋情网友们也处于云里雾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