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受疫情影响 TBS多部剧集和综艺延期 5月之后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09: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日本TBS电视台多部影视剧和综艺确定延期,具体播出时间未定,但是将会延期到5月之后。

  目前延期的电视剧包括《半泽直树》第二季,《MIU404》以及《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综艺则是包括《有田Preview Room》以及《I am冒险少年》。

  其中电视剧《半泽直树》第二季是2013年日剧《半泽直树》的续集,根据池井户润的小说《半泽直树》系列第三部《迷失一代的逆袭》和第四部《银翼的伊卡洛斯》改编,讲述主人公半泽直树被派遣到东京中央证券工作,被卷入各种纠纷的故事,由福泽克雄、田中健太、松木彩执导、丑尾健太郎等人担任编剧,堺雅人主演,上户彩等人也宣布回归。由于该剧第一季备受关注和喜欢,因此第二季将拍摄的消息公开的时候引发了热议,原本第二季确定在4月19日首播,不过目前已经延期,具体的播出时间待定。

  而《MIU404》则是由由冢原亚由子执导,野木亚纪子担任编剧,绫野刚、星野源共同主演。该剧以警视厅机动搜查队为舞台,讲述两位刑警侦破各种案件的故事,该剧原定确定会在2020年4月10日开播,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播出。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由坪井敏雄和山本刚义执导,德尾浩司执笔,演员多部未华子,大森南朋,濑户康史等人主演,讲述的是工作干练但不擅长家务的单身女子相原芽衣在生日夜晚,突然遇到身披围裙的大叔鴫野渚(大森南朋 饰),殊不知大叔是个家务全能的超级家政夫。芽衣起初有些抵触,却在相处中慢慢依赖上了家政夫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