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 结婚之后人气下降?李昇基李多寅夫妇捐款57万

http://www.yule.com.cn 2023-04-26 17: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这段时间韩国娱乐圈一直消息层出不穷,光是李昇基一个人的消息就很抓马,让大家表示很震惊。

李昇基李多寅

  原本李昇基结婚这件事情是一件值得祝福和高兴的事情,但事实却并非如此。韩媒表示李昇基本人在结婚之后,人气下降的很厉害,以前演唱会都是上万张门票全部售罄,而在结婚之后477张门票都无法卖完,这种巨大的落差感,着实让人感到惊讶。

  为何李昇基结婚会有这么大的负面影响?这一切还要从他的结婚对象说起。

  李昇基的结婚对象是演员李多寅,她是李侑菲的妹妹,两人是演员同时也是富二代,家境十分优渥,按理说白富美应该受欢迎才对,但李多寅在韩网的评价却并不好,原因在于她炫富。

  据说,李多寅此前曾多次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炫富,表示自己的房间就有大厅和电视剧,她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电视,同时还经常公开秀出自己的奢侈品等等,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其实如果只是单纯炫富或许还不会引发这么大的争议,但根据韩媒消息李多寅的继父是诈骗犯,而李多寅通过继父欺诈得来的钱炫富,就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认为这种行为是在受到欺骗的人伤口上撒盐,所以李多寅的口碑急速下滑,波及到了李昇基。

  据悉,李昇基在结婚之前人气可以说是韩国顶流一般的存在,不管是影视剧的出演还是演唱会都有大批粉丝追随。从公开与李多寅的恋情之后,李昇基的人气就出现了变化,加上他本身遭遇的一些事情,只是李昇基的形象受到了影响。

  虽然很多粉丝都希望李昇基和李多寅分手,但李昇基表示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就放弃女友,并且做出了与李多寅结婚的决定。据悉,两人的婚礼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参加,还出现了疑似广告的行为,大屏幕上多次出现一款李多寅所佩戴的戒指,被网友们质疑接了广告宣传。

  而在婚后,李昇基和李多寅也没有进行蜜月旅行,迅速回归工作。李昇基召开小型演唱会,但据媒体表示这场演唱会477个座位甚至都没有卖光,不禁让人感到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