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简恺乐双双缺席全新一期《娱乐百分百》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15:5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周扬青与罗志祥两人分手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罗志祥被曝与旗下女艺人简恺乐有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这也让人很震惊,25日蝴蝶姐姐简恺乐发文向周扬青以及喜欢自己的人道歉,而最新一期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中罗志祥和简恺乐都缺席录制。

 

  据悉,罗志祥公司旗下目前就只有一名女艺人就是蝴蝶姐姐简恺乐,而简恺乐在25日也发文向周扬青道歉,这也间接的承认了与罗志祥之间不正当关系,而目前简恺乐与罗志祥两人正在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节目,节目主持是否会有变动也让人很好奇。

  根据节目组方面的消息表示:“《娱乐百分百》录影、排播正常,下周主持人伟晋、邱锋泽及陈零九进棚录影,日前因疫情考量已录了很多存档,5月下旬是否开棚,尚未确定!”之后的主持人方面是否会变动也还不确定。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简恺乐之前曾经在节目中表示有暗恋过老板罗志祥,两人还曾被拍到一起外出旅游,罗志祥帮助简恺乐庆生等等,而简恺乐也在25日发文向周扬青道歉,表示:“在这裡我要诚心地向周扬青小姐说声 对不起,还有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