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工作室发布声明 将针对不实消息进行严惩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3:4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艺人罗志祥的工作室方面发布声明表示将会针对网络不实消息进行严惩,绝不姑息。

  工作室方面表示近日不断有人故意捏造并且大肆的散步有关于罗志祥先生记忆其他人士的虚假信息,这已经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恶意捏造并且传播不实消息的行为已经严重的侵害了罗志祥先生及其他人士的名誉权等合法权益,因此工作室方面也将会进行维权。

  工作室在声明中要求捏造和散布不实消息的相关媒体人士,平台及网友立即删除不实信息,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共同维护合法有序的网络空间,同时工作室保留合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工作室声明:

  针对近期网络上编造发布、传播扩散有关罗志祥先生的不实消息特此声明,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侵权行为必将严惩,绝不姑息!

新闻表情